十年驻扎LOF钉子户,季更选手,佛系写文,但被催更会真的更。

【巍澜】目断关河路(预告)

双重间谍沈×地下党赵
强强,主走剧情
可能ooc,保证HE
少部分情节参考b站神仙太太剪辑“像雾像雨又像风”。

如果世上真的有倾盖如故,说得便是赵云澜第一次见到沈巍的感觉。

“我姓沈,沈巍。”

“赵云澜。”

“沈教授最喜欢的书是什么?”

“《山海经》。

“西海之南,流沙之滨,赤水之后,黑水之前,有大山,名曰昆仑之丘。

“最慕昆仑。”

“我已经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了。我就问你一句话,到底是不是你?”

“不是。”

“好,我信你。”

“你说这个山鬼,究竟长什么样?”

“俩眼睛俩耳朵一个鼻子一只嘴。我说老赵,你就那么好奇?”

“当然好奇啦!我们合作过那么多次,虽未谋面却能感受到此人伐谋善断,真想和他交个朋友。”

“膝盖都磕破了,回家换条裤子。”

“嘿,我这人,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这一时半会儿还真没有裤子可穿了,找个针线缝一下吧。”

“你腰围多少?我带你去做一件。”

“哟,我还真不知道。”

“让我量量。”

“鼓楼有家手艺人做滴胶项链特别有名,据说什么样式都能定制,走去看看呗?

“你喜欢什么样式的,我结帐!”

“就这个火焰纹吧。”

“赵云澜,你就是跪死在这儿,也不可能批到一支盘尼西林!”

“我买,多少钱我都可以凑,弥补组织的损失。”

“不是钱的问题,你知道盘尼西林需要哪一级的长官批条子吗?”

“我求求您,向上级组织汇报情况。沈巍是不可多得的凤毛麟角,如果他活下来,我必说服他加入我们。”

“沈巍,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

“我……没什么可解释。”

“好,道不同,不相为谋。从今往后,再让我遇到你,我绝不留情。

“沈巍,你不配做我朋友,你不配……”得到我的爱。

“昆仑,山鬼暴露了。这是他最后发来的电报。”

“风飒飒兮木萧萧。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

“我们研究的植皮实验失败过很多次,接受实验者从来没人能抗住零麻醉植皮。沈教授,你是第一个。查理斯,再抽十毫升血,离心化验一下成分。”

“你他妈这个项链是哪里来的?”

“我……一个日本人送给我父亲的小玩意儿,我觉得好看,就戴了。”

“沈巍?被撤职了吧,好久没听说了。”

“沈巍?不知道。”

“沈巍?以前挺红的,后来不知怎么得罪领导,现在下落不明了。”

“好久不见,山鬼。”

嗯,这个篇幅应该不会短,已经全部构思好了,考试完动笔写(为考试而抓狂,先打个预告,就当记一下灵感)。

强强,双暗恋,心心相错,先甜后虐最终HE。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